一条咸🐠

相遇相识相知(六)

xz带着web逛了逛市中心,还没有走多久,web便走不动了“这里人太多了。”他一向是个不喜欢热闹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又逛了公园,老街,xz还带着web吃了当地有特色的小吃。很快,太阳下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真的是我一年走路的量了。”web手里还拿着一个甜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走累了吧,这会估计也吃不下晚饭了,我带你去我唱歌的小酒吧坐坐,那里总让我觉得很放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我可以听你唱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没有我的时间,但是也许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BJYX,这个酒吧的名字挺特别的。”web似乎很喜欢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一进门,xz便和大家都打了招呼,一看就是人缘特别的那种。挑了一个离舞台比较近的桌子坐下,“能喝酒吗?还是饮料?”xz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web笑笑“喝酒吧,不用当我是小孩子,成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xz失笑,让吧台调了两杯鸡尾酒,上了些点心。台上,是歌手在唱歌,再晚些时候,带动气氛,还会有乐队。

        酒吧里,每桌都三三两两的年轻人,因为白天工作压力大,晚上都喜欢来这里放松一下,听听音乐,和好友畅聊一些新鲜的事物。也会有个别失恋的人群,或者热恋中人。

       这里环境优雅,没有白日里的喧嚣,在这里的人都会放松愉悦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这里等我。”xz说。

       不一会,便看到xz站在舞台上。场下还会有人喊着“xz,xz”可见作为歌手,xz很受大家的喜爱。

        跟着感觉走

        紧抓住梦的手

        脚步越来越轻越来越快活...

        web看着xz站在台上唱歌的样子,竟觉得有些入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...”一阵欢呼声,xz走近web,“怎么样?我唱的还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...嗯”web觉得心跳有些快。喝完了鸡尾酒,觉得还不够尽兴,两人又喝了一大杯啤酒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,两个人都有些醉意,带着酒劲,web说想和xz睡一个屋子,xz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自觉中,两个人相拥而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