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咸🐠

相遇相识相知(七)

次日,依旧是xz先起床,给web做好了早餐,然后出去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web醒来后,躺在xz的床上,回想起昨天,心里竟是甜甜的,不知不觉中,嘴角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 自上次web表演过后,那家公司一旦有活动,便先找上web。很快,他便开始小有名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尽管成天到处跑,赶着场子赚钱,web却觉得生活过得很充实,尤其是,每天回到家里,能和xz坐在一起吃饭,看电视,偶尔还能蹭蹭躺在床上一起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日闲来无事,xz要去小酒吧唱歌,web便跟着去了。当xz唱完一首歌时,突然有一个海外的女孩,坐在底下朝xz挥着手叫着“xz我爱你。”xz也笑着朝她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 web心里不是滋味,低着头闷闷的喝着酒。到底是国外的女孩,行为也比较大胆,xz准备下台的时候,这个女孩竟然跑上去亲了一口xz的脸,还很大方的说“xz,每次听你唱歌,我就更加喜欢你一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zx依旧带着微笑“谢谢。”然后轻轻抱了抱女孩。

        web顿时心里堵的慌,自xz坐下来,也没能说上几句话,只是自顾自的喝闷酒。直到web醉的厉害,xz才又拉又拽的把人拉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去的路上web清醒不少,但依旧是一身酒气。到了家里,xz拿着衣服把他拖进浴室,放好了热水,让他好好洗个澡睡觉。借着酒气,web很想正视自己的感情,一手拉住xz,xz反应不过来,一个冲劲,两人便摔进浴缸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酒后的web大着胆子,亲昵的细声细语“xz,我喜欢你。”说完便一头吻上xz的嘴。xz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,反应过来想要挣脱。

        web也是酒喝多了,想起那个女孩,又看到xz这样反感自己,话也不说用力的压住xz的手。因为两个人都摔到了浴缸,空间小,又都湿了身,xz挣扎不过web,竟让他足足吻了好一阵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等web放开他,xz带着些怒气“web,你疯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折腾了一阵子,又淋了水,web彻底清醒了,看见xz怒气冲冲的样子,心里好似被针扎了一般,拉起xz,连声道歉“对不起,今后不会了。”

说完便把自己锁在房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